close

這回我真的卯足了全力,用盡生命的極限拼了,為什麼呢?

其實一開始我很低調的,自己默默進行著,一點都不想讓別人知道這件事,只是搞到最後居然全家人都跑來參一腳哎喲~真是溫馨吶~

事情是這樣的,話說進入銀行界這麼多個年頭,居然等到年紀一大把了,才開始準備證照考試,世間有誰不知~敝人在下我從小是在課堂裡睡大的

 

熱淚盈眶第一砲

時間:內控考試倒數一週

上班時突然收到一份快遞,滿臉問號地簽收後,信封上寫著我斗大的名字,奇怪到底是誰寄來的呀?咦~怎麼捏到一坨軟軟的東西,搖一搖又有喀拉喀拉的聲音,到底是什麼

小心翼翼地拆開後,不禁內心澎湃激昂+熱淚盈眶……神秘客!謝謝你~我真的好需要這個喔!

 

 

親情無價第二砲

低調的我在考試前一晚,趁四下無人時悄悄地把準考證供在佛桌上(沒錯!這就是在抱佛腳),而不超過五分鐘就被眼尖的阿母發現,又見我滿桌滿床亂紛紛的講義與歷屆考題,馬上明白事情大條了,隔日一大早,書桌便出現了一份超級吉利的早餐啊~『包中!包中!』對啦!就是兩粒大粽子啊~

另,低調的我在考試前一晚,上姑狗查考場地圖時,被進來哈啦兩句的阿弟瞄見,馬上展現英勇的氣魄道『不用看了啦~明天載你去啦!』喔~揪甘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