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土耳其遊記前面~

這一路走來,要感謝的實在太多,不僅有功勞與苦勞,最後還壯烈犧牲,而~這回小寶貝嗯~SAVE

首先要謝謝英勇的行李箱『小范』,陪伴了我數個寒暑,原以為2005在印度那一苦戰,已宣告除役,沒想到輪子點上幾滴潤滑油後,又是一尾活龍!

但誰知到土國的第一天,手把就被連根拔起,雖少了隻耳朵,但靈敏依舊,只是又怎料到在三天後的一個寒冷的夜晚,因常硬塞進過小的後車廂,拉桿終於骨頭錯位,需徒手施以點穴法方得縮回,真是辛苦您了小范,這一路的殘而不廢,拖過了漫長又崎嶇的石板路,上下無數的階梯,歷經N次窄狹擁擠的貨艙,你都辦到!謝謝您~還願意跟著我回家~

 

記錄著每分每秒點點滴滴,是我的眼睛~我的耳朵~我的記憶~

連續半個月來,無時無刻都要保持警戒狀態,power訊號亮起!立即開工,321開麥拉~

謝謝你!『小尼康』~在我的急性又狂野粗暴地開關機、撥輪盤、伸縮鏡頭、檢視,奮力猛按了15天,締造了無數佳績後,您真的累了吧!

終於在舊傷未痊癒之下,宣告快門已到了生命的盡頭,您安心的走吧!接下來的任務就交給巒生兄弟小藍來完成吧~

全體!立正!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