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爬團長: ( no email / no homepage)

感謝各位爬爬團團員的任勞任怨:
謝謝Jemmy, 忍受陡坡爬升1000公尺, 沒有怨言

謝謝小超, 忍受陡坡驟降1000公尺, 沒有怨言

謝謝佳佳, 長陡濕滑下坡3小時下到腿皮皮挫, 沒有怨言

謝謝韓福瑞, 忍受山裡夜行三小時, 沒有怨言

謝謝艾力克, 忍受林間及山頭濃霧無展望 , 沒有怨言

謝謝水蛭, 即使隔了長褲, 在吸了飽飽的血後, 在洗澡前被我發現用鹽滷死, 沒有怨言

逐鹿(H1414)、卡保山(H1583)很硬的挑戰成功

5594

2007-04-21 16:24:19

我也有好多好多的話要感謝大家

謝謝小超,大方提供全新登山杖,讓短手短腿也能順利爬上爬下

謝謝艾力克,友情提供安全護膝,讓抖抖腳下坡也能健步如飛

謝謝克力夫,捨命提供救命頭燈,讓膽小加促目也能重拾信心向前行

謝謝Jemmy,一路不斷製造笑料,讓這11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囉

謝謝韓福瑞,犠牲睡眠時間,送四肢形同廢材的我到家門口

最後還要感謝阿爸阿母,賜給我這麼勇壯的身體和意志力,讓我一路平平安安

真的!全程真的有夠硬,只有腿是軟的,不禁讓肉腳佳又重溫頭一回騎車時,那股不斷很想死去的感覺

亳無危機意識的我,把爬爬大人行前的八大注意事項,只專注在要帶鋼杯和遮陽帽上,連刻意打上星號的8.此路線為中級山有一定難度,,都很自然地拋在腦後,還天真的以為中級不就是中間的等級嘛~難度應該比初級多那麼一點點而已吧!沒想到實際走過後才發現原來『中級=終極』啊!

感謝老天爺大發慈悲沒把我們曬成乾,也捨不得下雨淋濕大伙,這一路的陡上陡下,每一步都要踏的實在抓的牢固,腦力和眼力的專注加上體力的消耗,逼的我把一個月份的汗水都流乾,尤其是山神常常捉弄似地抓住我的腳,更讓人心驚驚啊!

而山間雲霧繚繞,果然有大山的氣勢,雖無展望,但已心滿意足~

沒想到我小小的心願,老天爺還真的聽見了,沿途設置多處的繩索攀爬及垂降,不過當軟腳加上近90度垂降時,這大腦控制不住雙腿的神奇感受,讓人傻笑到腿抖得更加起勁呢~

一彎細細的黃色月亮,在這夜裡只能當裝飾用,而令人驚喜的是-豐沛水氣的雲森瀑布旁,意外發現螢火蟲們飛舞,哎呀!果然夜爬有夜爬的道理在啊~

最後最後~終於在頭燈的照耀下,看到期待以久的車車,一時間無法自己地又叫又跳,原本走路活像個八十幾歲的老阿公,現在居然有股衝動想跑步過去親吻車車啊!哇出運啦~媽呀!真的好苦喔!逐鹿兄與卡保兄啊~謝謝有空別再聯絡啦~

可是為什麼~明明又累又睏,卻失眠了一整夜,全身酸痛翻來覆去不下兩百遍,而神智卻清晰無比,啊!我的熊貓眼呀~

團長有話要說-http://cliffpon.idv.tw/photomem/20070421/index.htm

艱苦的照片在這邊-http://www.eosfans.org/photo/thumbnails.php?album=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