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行終於告一段落
我們也安全及順利地返國
除了我的小寶貝還在外流浪著
 
感謝一路上關心我們旅程安危的大伙們,帶著你們的祝福使我們平安
~~~~~~~~~~~~~~~~~~
 
這是一個屬於三個奇女子的冒險旅程,參考前人的經驗,依著我們的執著及堅持,為自己量身訂製的專屬行程~
 
相本及遊記正在著手進行中,請大家稍安勿躁,也請大家別再問我關於照片的隻字片語,我會忍不住在公開場合大哭的,而事情的真象是這個樣子的:
 
在10/13上午從喀什米爾返回德里,打包行李時方發覺我的數碼伴侶(暱稱小寶貝)竟然消失在我的行李箱中,明明早上去吃早餐前,還看見小寶貝安靜地躺在裡面睡覺,原打算10:00要離開前再收拾包袱的,沒想到在短短三個小時內就慘遭不幸~
 
房門是上鎖的,而且用的是自己帶的鎖頭!只是我的行李箱沒有鎖上,只是門上的扣環是搖搖欲墜的,只是我們以為人還待在船屋裡,只是我們以為旅程快要結束而放鬆戒心,只是我們以為幸運之神一直跟著我們....
 
當我把行李箱一再倒出來,每一包袋子都翻開,床底,桌下,窗簾,地毯,櫥櫃,細細的檢查,只差沒把船屋的木板拆開,沒有在我們任何一個人的行李中,也不在房間裡,就這樣無聲的消失在空氣中...
 
我再也忍不住地放聲大哭~腦海中閃過~
從第一張照片我們在候機室拿著登機證和小獅子合照,曼達瓦的長路迢迢,沙夢皇宫的乾爹,Jaipur的琥珀堡河畔與大象玩耍,泰姬的黃昏和清晨,我們吃的每一道美味,我們住的每一間旅館,我們拍的每一段珍貴短片...
我都千千萬萬的捨不得啊~
 
而前一晚小寶貝在下載記憶卡時,看著已儲存的資料,已累積到約11G多了,正慶幸著這是我多麼珍貴的資產啊~
 
11:00多已確定找不到時,我抽抽噎噎地胡亂把東西全塞進行李箱,下樓準備前往機場,而心情稍稍平靜時,卻看見行李箱一副準備好要上西卡拉離開的樣子,內心又澎湃洶湧,像孩子迷路找不到熟悉景物似的又嚎啕大哭起來,船屋的老板,船伕,小販,路過的船隻,應該都被我嚇傻了吧~剛剛那個殺價不眨眼的兇狠女人和這個無辜小女孩是同一個人嗎?
 
船屋裡的阿弟呀老實到不行整個早上忙東忙西,同船旅客也只有住一家子富裕的小家庭在我們用早餐時就離開了,老板表示在船屋掉東西會影響的他們的聲譽,想陪同我們再檢查一次,互留聯絡的方式,千萬交待若尋獲請速速通知我們吶~
 
而回台灣的第一個晚上,我夢到小寶貝還乖乖地在船屋裡的桌子底下等我,船家領著我們找到了,我們大家都開心的笑了~
第二個晚上,我又夢到小寶貝回到平常他睡覺的抽屜裡,當我打開時小寶貝還對我微笑呢~
基於這兩晚神明托夢,我深深地相信,小寶貝會有回來媽媽懷抱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