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3

一大清早就被誦經團的嗡嗡聲吵醒,蓋著厚重的棉被,暖和的不想起床,今天沒有排任何行程,只想呆坐在天堂裡欣賞美景,並與小販進行最後一場廝殺~

雖然早餐只是簡單的吐司,不過烤的熱熱焦焦的再抹上果醬和奶油,搭配一壼香甜溫暖的喀什米爾茶,我們也不顧得什麼淑女形象,還追著阿弟呀要續盤呢!而可憐的阿弟呀一早就東奔西跑在兩艘船屋間穿梭張羅著客人的早點,做哥哥的居然站在一旁納涼,真是個命苦的孩子啊!因忠厚老實的阿弟呀深得姐姐們的喜愛,所以準備在離開前送他一份小禮物,就是將我們身上的厚外套、毛衣和球鞋留給他,目測瘦小的阿弟呀身材應該剛剛好才對~

正當我們才在用早餐時,昨天的木盒商人已站在外頭等待了,曉惠與Vivien跟老板迂迴一陣後,終於雙方功德圓滿,而我的收獲也不賴,在客廳裡接見了珠寶商人後,如願地以低價買進了不少首飾,也深深地體會開價和成交價之間的距離真的是遙遠到驚人吶!

當用餐完畢移師到船屋的陽台上後,真正的戰役才算正式開始,我專攻首飾,曉惠和Vivien專攻披肩,早晨的時光很悠閒也很貴婦,我們高高地坐在椅子上,半跪著的商人們在腳邊一一地展示著各種款式的商品,等候著金主滿意的微笑或點頭並亮出迷人的鈔票~注意!注意!店家的手腳可要加快一點吶!您瞧瞧船屋旁排了長長一串等待被召見的商船隊伍呀!

披肩種類多的不得了,而價格也是硬的不得了,最後因殺價失敗形成流局,而我方再傳捷報,腳下這位珠寶商不但動作快反應又靈敏,很符合本姑娘看貨的速度,如果還有更多時間的話,應該就不只這些小小戰利品囉!

接下來相信小寶貝的遭遇,大家已經了解,如果有滿臉問號的人,千萬不要這麼白目的發問,請先看看2005/10/18『小寶貝啊~快回到媽媽的懷抱吧!』

我在Srinagar留下最美好及最悲傷的回憶,前往機場的路上多希望奇蹟發生,誰來告訴我,這只是個玩笑,不甘心地頻頻回頭望,幻想著阿弟呀會追上來說『你看看是不是這個啊!這個是不是你們掉的而希望一次次的落空~心愛的再會了~

這份遺憾從來沒有消失過,每每想起時,仍然無法原諒自己而淚流滿面,好多次突然有種特別的預感,也都告訴自己有一天他會回來,擁有時從沒感覺他是這麼可愛,當見不著面時才明白有多麼珍貴,幻想過很多不同的場景,經過曲折離奇的遭遇後又回到我身邊,小寶貝啊!你的專屬充電器媽咪還一直為你保留著呢!不願意相信這段美麗的回憶會沈沒在結冰的達爾湖底,我會一直記得一直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