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著超強冷氣車回曼谷,雖然依預期的時間起程,但曼谷的大塞車,是出了名的可怕,隨著時間的流逝,內心開始不安掙扎,看著車上電視播放著泰國爆笑短劇,但我卻笑不出來,現在只心繫著朝思暮想的恰圖恰~該不該再更提早去機場,甘不甘心放棄假日市集,哎~誰也不想提起這個話題~

  一到巴士總站後,立即招車趕回旅館辦退房,再加上塞這一段,恰圖恰已成為空談,剩餘的時間能在旅館附近吃頓道地的午餐,已經很偷笑了,啊~我可愛的大象啊~我心愛的恰圖恰啊~就這麼擦肩而過,好不甘願吶!

  抱著一顆失落的心,分搭兩部計程車前往機場,我和雪麗搭小橘先行,00和阿冠搭小藍殿後,而出乎意料的一路順暢,司機大哥飛奔的速度毫無塞車之慮,只是到機場後卻遲遲等不到小藍,原來烏龍小藍停錯航廈啦~雖然因此而擔誤了十多分鐘,但嚴格來說,我們實在也早到太多啦!內心又是一陣懊悔~

  為了彌補這段灰色時光,便鎖定兩台小螢幕,直接站在下頭等著衝去check in,然後到免稅店裡把剩餘的泰銖盡情地花光,只是等到腳酸,螢幕上仍是一條條delay的航班,等到腿快斷了,才前進了幾格,我們的班機不知何時才會出現,而等到快要睡著時,沒想到機場卻比我們先入眠,突然眼前一片漆黑,所有的燈都熄滅,居然被我們遇到大停電,啊~真是惡運連連,不知過了多久,終於恢復供電,看著時間一分分過去,仍然沒有我們的班機號碼出現在小螢幕上,心想應該是剛剛停電對報到手續造成了延誤,內心煩躁指數早已破錶~距起飛只剩30分鐘了,連逛免稅店也沒機會了,額頭上爆出青筋,忍耐已到了極限,誰來告訴我~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口乾舌燥的阿雪小跑步去買杯甜膩的冰咖啡來燒熄怒火,沒想到才吸第一口就開始冒冷汗,原來阿雪路過大電視牆時,不經意地抬頭一瞄啊!斗大的TG636!我們的班機不知幾百年前已開始報到啦!可惡呀~什麼爛小螢幕嘛~居然不會跳頁

  拖著行李一路狂奔到報到櫃台,好心的地勤先生苦笑地提醒著時間所剩無幾,出境的人很多動作要快喔!啊~給我住嘴,你一點都不知道我們所受的苦啦!

  倒數25分鐘~連滾帶爬地衝向通關口,果然是一片人海,原先排的隊伍亳無動靜,立刻抽身改排緩緩前進的隊伍,倒數15分鐘~通關後見登機門離免稅店不遠,依我們的腳程5分鐘應該沒有問題,隨即以最快的速度消耗原先預留給恰圖恰的泰銖,倒數計時10.9.8.7.6.嗚~心有千千萬萬個不甘吶~

  倒數1分鐘~火速衝抵登機門,剛好接上登機隊伍的尾巴,剛剛拼死拼活的一切彷彿沒發生過,除了急遽的喘息聲和一顆快跳出喉嚨的心臟~

  誰知真正的痛苦才正要開始~今天的忽冷忽熱、睡眠不足和永遠追趕不上的時間,再加上沒逛到街的火大,開始頭痛欲裂全身不適,啊!果然中暑了! 

  機上餐點的氣味令人想作嘔,待餐點撤走後,趕緊請沒刮痧經驗的00幫我解脫一下,沒想到運用『螞蟻散步刮痧法』,居然也能逼出一道道血痕,連路過的空姐都吃驚地偷偷『巴古』兩步多欣賞幾眼,不過這羽量級的刮法,實在難以排解這深層的暑氣,不爭氣的我,最後還是用掉了兩個嘔吐袋才徹底解放~啊!又是一條活龍啦!空姐呀~有什麼吃的都給我拿出來吧!

  這回貴婦吃吃喝喝享樂團超開心渡過這八天,很驚險地沒有搞丟任何東西,也很沮喪地沒有血拼個過癮,不過腦海裡美好回憶已裝的滿滿~感謝一路上給我們幫助的好心人們『叩本卡』(面帶嬌羞~雙手合十)謝謝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