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愛,不是天天掛在嘴邊,淨是說些好聽話,而是每天碎碎念~早點睡、多喝點湯、電視快燒掉啦、房間整理一下吧

曾經以為自己早已長大了,而在父母眼裡我們總還是孩子,擔心怎麼咳嗽了、怎麼老愛跑出去玩、怎麼還不結婚

  那天下午阿母躡手躡腳地走進我的房間,手上拿著一份文件,古怪的眼神不知該飄向那裡『妳..幫我看看~這份保單是保什麼?』才一接手差點沒滑落地上,什麼?被保險人居然是我~

原來去年阿母被半欺騙地買了一張保單(不得不佩服在這個壽險氾濫的市場,業者精心設計的手法真令人折服)為什麼!連內容都不用了解,連被保險人都沒支會,到底是什麼天大的理由?!

案發現場-命理大師語帶威嚇的向每位家管逐一地開示,輪到阿母時,大師直接點名需為待字閨中的我化解,可慈善捐款二十萬或是現場購買保單一張(這麼巧~居然剛好也價值二十萬),阿母當下手足無措心慌意亂,為了幫愛女消災解厄便立即下單,而事後發現每位家管的命運居然都大同小異,咦~又這麼巧啊!

聽著阿母訴說著當時心情的起伏,那份關愛與擔憂及受騙後的憤慨,事隔一年滿腹委屈終於得以抒發~我偷偷紅了眼眶,看見了阿母內心的愛~收下這份保單,我也不在乎它保的是什麼~

原來最渴望的愛早已將我包圍卻渾然不知,從小總覺得妳愛姐姐和弟弟多一點,原來~原來我也一樣這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