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60.jpg

佳 說:

我才著手整理埃及的照片,遊記而以

蘇 小G 說:

快喔

等你的照片

我的杯子啥時可以到手ㄚ

佳 說:

杯子跟茶都在VIVIEN那兒

我正在如火如荼的趕工中

蘇 小G 說:

快弄照片

我可等著看

佳 說:

對了

可以把你寫在遊記裡嗎

蘇 小G 說:

當然ㄚ

佳 說:

多謝您啦

蘇 小G 說:

這次我有角色ㄇ

只是被你們笑而已

佳 說:

你可是前言的主角呢

蘇 小G 說:

事喔

佳 說:

才不是呢...前言我寫到都快哭了

蘇 小G 說:

狗屁

佳 說:

真的啦

你要偷看一下嗎

蘇 小G 說:

要要

隨便快點

佳 說:

寫在埃及遊記前面....(上篇)

親愛的曉惠:

你知道我們是愛你的~我們是永遠的『四海遊龍』喲!

沒能一起去埃及玩耍,堅固的城牆真的缺了一角(三缺一!空檔時間不能打麻將,實在可惜!)

很多次,在不同的場景裡,我們都不約而同的說『如果曉惠也在的話…,曉惠一定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