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2 

IMG_7688.jpg

一早匆忙地攔計程車飛奔到巴士站,八點發的車,我們居然七點半還在房間裡,真是急死人啦!幸好市區交通還算順暢,司機也精準地停在巴士站大門口,待我們火速衝到位於樓下的乘車處時,還有時間從容的休息了一會兒才上車呢!等行李都上巴士後,搞賽溜的OO見還剩幾分鐘才發車,便去廁所解放一下,沒想到司機跟站務人員見這名外國乘客突然下車,緊張的沿路指引廁所方向,搞的大家都好尿急啊!

 IMG_7677.jpg 

往沙漠的路面雖已是平整的柏油路,但距離實在太過遙遠,開了好久好久好久…,屁股都開了好幾次花,尤其身旁那位全身都蒙著黑紗的媽媽,還把大包包放在座位中間,我的左腿有一半就在椅墊外面晃了兩個多小時!幸好中途停靠休息站後,黑紗媽媽自己換到前排坐大位去了~

 IMG_7683.JPG

在停了數站荒郊野嶺後,司機終於叫我們這幾個外國人下車,巴士上的遊客除了咱們三個台灣人之外,只有兩個日本男生跟一對西方情侶,心裡有數揪團無望,而他們一下車後,立即就被預訂好的業者載走,只剩下三隻肥羊站在路旁,此時一拖拉庫的餓狼都圍了上來,還滿害怕這種被包圍的感覺,厚厚的人牆你一言我一語的,完全不知道是誰在說話,每一個人都把名片或名牌塞到面前來,喊著『選我!選我!』

一陣亂紛紛又毫無頭緒之下,突然有人說『我的是新車喔~你看在那!(手指)』,此時每個人都隨之起舞跟又比劃又喊叫~『你看!我的車在那裡!』『你看!我的車!』『你看!』…天吶~這是回音是吧!

其中有一個更離譜,硬擠到我身旁把手機嘟過來,直說有我的電話,真是見鬼了~敝人在下我怎麼不知道自己生意做這麼大啊!原來是電話另一頭有人會說中文,哎~連這都能拿來當招攬的手段勒!

大家都給我安靜啊!一個一個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