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3 

IMG_7912.jpg

清晨兩點鐘~OO起床尿尿『喂!要不要一起去』

「才不要勒~這麼冷~鬼才要去!」我翻過身去,把睡袋口揪的更緊些~

 IMG_7931.jpg

清晨四點鐘~換我忍不住該去解放一下,待掙扎起身時,阿冠忽然動作敏捷地爬出睡袋,便一起作伴到大白石後,沒想到才走沒幾步,屎意突然來臨~天啊!我居然有這個榮幸可以在沙漠拉一個永恆的回憶吔!快狠準的找了個好方位,火速的挖了一個沙坑,其實內心很怕一個不小心會挖到前人的回憶呢!

IMG_7928.jpg 

而除了屁屁涼涼的之外,內心也是很挫的,因為從營地走到露天厠所這段路時,阿冠微微發抖地訴說著剛親身經歷的{沙漠夜驚魂記}!而天色未明,讓人無法確定是因為低溫或是懼怕~

『剛睡覺時,有人偷拍我的屁股~』

(也是啦!憑阿冠在埃及受歡迎的程度,說有人專程來沙漠偷親妳屁股,我都相信!)我點點頭示意阿冠繼續說下去~

『當我感覺到第三下時,馬上跳起來有一個黑影很快的閃到車子後面…』(含淚握拳)

「妳有看到是誰嗎?」我睜大眼嘴角抽搐,心想該不會是…

『是一個小孩!他跑很快很快,因為導遊跟司機都還在原來的地方睡覺…』阿冠斬釘截鐵地說

「沙漠裡那來的小孩啊!切~」

『真的啦!他頭上還有載帽子呢!』阿冠邊跺腳

「在沙地上,那有人能跑很快的,一定是fox啦!」試圖用常理說服阿冠

『fox太小隻了,是小孩子的身高啦!』阿冠猛搖頭

 

為了避免想像成沙漠裡有鬼,我們只好努力地說服阿冠,「大隻的啊!那一定是山羊啦!沒錯~」,內心卻想著沙漠裡應該會有山羊吧!管他的!有空再上估狗查查,真的啦~阿冠你就信我們一次吧!反正絕對不是沙漠割喉之狼就對了!

  IMG_8060b.jpg IMG_8033b.jpg

  天亮後,發現營地附近有許多腳印,有圓圓軟軟的腳掌狀的,有蹄狀的,阿冠你看就是這隻啦!厚~這個最大!一定就是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