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56.JPG  

提早非常非常多抵達機場,主要是為了順利完成退稅這個重要的任務!

 IMG_7541.JPG

  只是沒料到報到櫃台都還沒開,無聊之餘玩一下行李過磅,么壽~真的給我超重勒!媽媽咪啊~

  IMG_3859.JPG 

  而Vivien先發至手提行李退稅檢驗區視察回報,目睹有兩位狼狽的日本人正收拾著滿地的蕾莉歐,我們也做好萬全的準備(握拳~遠望)

 在第一名報到完畢後,報到小姐很順手地把行李箱輸送進去,突然間!我們三人同時發出驚呼聲,隔壁大哥身手矯健地把它從輸送帶上搶救下來,嚇出一身冷汗,YA!終於可以退稅去啦!

  檢驗拖運行李時,排隊時人潮不多,前方只有個日本團,熱心的導遊一位位指導,看著看著連我們都學會了,或許是跟在日本團體後方,當我正想把行李箱搬上檢查台時,大叔居然揮揮手立即蓋章通過,有沒有這麼快啊!而驗手提退稅時,前方又是相同的日本團,一樣也是迅速過關,實在太好運了吧!哈哈~

 退稅流程與手邊的資訊彷彿有些小改變,拖運行李驗完直接推進326櫃台即可,讓人有點小擔心,這一推下去之後行李箱會去周遊列國嗎?該不會比主人玩的更久吧?

 IMG_6557.JPG

 也不知是因為格達費死蹺蹺還是怎樣,成堆的旅客全塞在一塊,比跨年放完煙火的市政府還恐怖!

  天啊!您想想報到櫃台有四百多個,卻要全部的旅客從這一小區出境,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人群被劃分為歐美線與其他線兩路作查驗,此時我遇到更扯的事…

 IMG_6306.JPG  

 在我的隊伍前方有名男子,看狀應是被櫃台叫去另一邊的歐美線驗護照,天啊!這條人龍要重新排隊可是會要人命的啊!

 IMG_4524.JPG

  突然間!那名男子從禁區處狂奔回來指著櫃台咆哮,本人不負責任自行翻譯為:『你這王八蛋!老子我排這裡明明是對的!OOXX…』

 而~在這個哞門特!我已把護照塞進洞口,但!這位大哥卻火速轉身衝出去!『喂~大哥呀!先辦我啊!不要走…』

 眼見隔壁櫃台小姐已經又辦好一位『NEXT~』無奈的望著她並指指洞口內的護照,沒想到小姐卻指示我可以直接通關~蝦咪!這麼容易喲!連看都不看一下就放我過去喔!那...那位先生是該生氣沒錯啦~這...這沒我的事~那...那我就不客氣真的要走囉~

IMG_69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