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跟親愛的席德說聲『對不起~
若不是因為~大伙實在太愛妳了~
也不會想出這麼歹毒的方法來幫妳慶生滴...
說真格的,永生難忘~對吧!
 
給看不懂的人~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話說~可愛的小席德誔生於XX年1月23日,平時表現的冷靜沈著,個性隨和又愛說笑,姐妹們從沒見過小席德不開心或生氣的模樣,昨晚緊急召開『惡整壽星大作戰』臨時會議,此次的規模一定要媲美蘿拉的『封條計劃』才行,經眾姐妹們的鬼腦~ 果然...讓席德...該噴的都噴出來了...
 
 晚班的小席德,平時約中午12點10分,會從家中步行或花3分鐘騎機車到公司,不過~今日卻在正午12點整接到主管Cindy的來電『Sydney~公司剛開會決定,將妳調到ESB即日生效,妳先到公司打包個人物品,收拾完再打給我』~小席德『......』
 
 雖然小席德立即撥打手機給仍在家中的Daphne和上班中的Ariel,不過~演技絕佳的影后們裝糊塗和打馬虎眼的功力可厲害的呢~
待提著蛋糕的Larua前腳才剛踏進辦公室,匆忙準備妥當的那一刻,小席德隨即趕到,大伙臉上自然流露出無辜的眼神與滿臉的問號『席德...發生什麼事啦?,在小席德颤抖地收拾個人物品時,眾姐妹你一言我一語的搞的人心惶惶,差點要脫口唱出驪歌~氣氛之感傷之悲慟,大伙輪流地撇過頭或躲到屏風後,偷偷地抺去淚水並且強忍住笑意!
 
 『Cindy...我收完了...』『嗯~出門前,把我桌上紙箱裡的文件帶來』,聽話的小席德火速地奔向地雷區,卡麥拉預備~
 
掀開紙箱那一刻...小席德發出一連串慘不忍睹的尖叫聲、驚嚇地摀住耳朵狂跳腳....遮住眼睛蹲低,最後終於忍不住把行李一抛,跌坐在地上蒙著臉~笑中有淚~『席德!生日快樂喲~』
 
 最後~最後~讓姐妹們笑到無力的是~席德自動坦誠...剛剛一出家門口,情急之下招了輛計程車直奔公司...運將先生不解的問『..豆基A..上海大樓?...蝦咪..』是真的~我真的很趕時間~70元免跳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